close

擁抱4G後 我正式把門號從AT&T轉到T-mobile啦~

 

tmobile011213c0327   

T-mobile訂sim card大約4個工作天內會收到

收到之後就能直接在網站上activate 很方便呢!!

 

要準備的有

1) 在sim starter kit內的activation code和sim card number

2) IMEI和ICCID號碼

    *iPhone可以在"設定/一般/關於本機"裡面看到

    *其他的手機不需要ICCID 要知道IMEI的話輸入*#06#

3) 欲轉入的電話號碼

    *請先自行確認是否符合轉出資格 Here

4) 原電話號碼的account number和密碼

    *AT&T prepaid用戶可使用live chat詢問客服

 

tmobile020214c0327 

我選擇的plan是$30/per month

主要是簡訊和網路unlimited 而且網路前5G有4G的速度 然後100分鐘的通話

雖然通話時間很少 但對我沒差 因為我的電話很少響 哈哈哈哈

*這個plan只提供給是在walmart購買的或是官網新activate的

  一般T-mobile專賣店裡是沒有的

 

在官網上transfer number真的很快又方便

把資料輸入完成之後 我一換成新的sim card就能用了

實在迫不及待享受我的網路在外面和學校使用了 ya 開心 

arrow
arrow

    胖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