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在Amazon買了兩樣新玩具

一樣是Sony NEX-5T 一樣是iPod shuffle

自從上個月搬了新家擁有gym之後 就一直想買mp3

想要邊聽音樂邊跑步 (((廣告不都是這樣拍的嗎?? 哈哈 雖然沒跑過幾次

ipod010214c0327  

 

不過 其實這篇是Sony NEX-5T的試拍

礙於我收到新相機之後還沒出遠門 只好立個名目亂拍照 XDDDDD

要成為一個攝影愛好者 對我來說還有點距離

但又不甘心我的NEX-5T淪為傻瓜相機 就一直瀏覽各大討論區

哀 好希望有人能寫個『Sony NEX-5T完整設定攻略』解救我這個懶惰初學者

 

ㄡ 還真的完全離題  

等等來灌歌 下禮拜要正式啟動運動人生了

(((但是比起跑步 我更期待後天帶新相機去Napa拍照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od shuffle
    全站熱搜

    胖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