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用prepaid plan 沒有想過要sign contract

因為知道不會在這裡生活的太久 (((雖然不知不覺也過了兩年.....

加上現在網路又發達 聯繫什麼的都靠網路 通話量實在很低

 

剛到美國的時候 我用了一個月的T-mobile就轉到AT&T

原因無他 單純就是T-mobile網路不支援iPhone 我就跳槽了~

但轉到AT&T之後又發現 prepaid plan也不支援iPhone

幸好只要下載一個app "APN Carrier Sittings"設定一下就能用了 (灑花)

 

不過 好景不常

今年年中後AT&T提高了prepaid吃到飽的方案 $50-->$65/month

捨不得花這筆錢 就只好過著$25/month 250分鐘通話無網路的生活了

只是 網路對我是何其重要啊~

上課看著泰國人不停的玩手機 而我只能連著學校不是收不到就是速度很慢的wifi

真不是滋味 (噘嘴)

 

就這樣用著爛wifi 然後連不上 上課氣得不停的翻白眼

直到上個月小安回美國keep飛機駕照 買了T-mobile sim card + $50 unlimited plan

用了兩個禮拜離開美國前留給我 

現在上課我也不停的滑滑滑真爽 到中午手機就只剩50%的電力了 哈哈 

立馬到T-mobile訂一張免費的sim card 準備要再轉到T-mobile了

 

雖然T-mobile手機訊號和網路還是不及AT&T的好

但只要不是偏僻的地方或是地下室 都還是ok的

重點是現在我的iPhone可以收到4G!!!!! 當年的那一個月還只是edge呢~

太感動惹~ (抱)

4g011213c0327

arrow
arrow

    胖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