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起床看到姐姐和阿咪傳line告訴我說阿嬤走的消息

那個當下 我沒有哭

這樣的感覺很複雜 是難過 是不捨 ...和伴隨著一點點的為她高興

捨不得她從此離開再也見不到面 但卻又為她開心終於解脫了

 

要去回想20多年前的事 那是多麼的遙遠啊

 

小時候其實對阿公阿嬤的印象 多過於爸爸媽媽

尤其是 早餐吃稀飯 中午看天天開心

上幼稚園時 每天都在阿嬤房間賴床說再多睡5分鐘

然後她幫我綁頭髮 等娃娃車來的時候我又哭著說不要上課

 

有好多好多的點點滴滴都在腦海中

我的童年裡 滿滿滿的都是阿嬤的身影

 

人啊 總是在歷經死別後才更懂得珍惜

 

阿嬤 我會一直一直懷念妳

辛苦您了~ I love you so much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