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19

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想起阿嬤就顯得格外感傷

.....雖然此刻的我人還在美國

爸爸告訴我告別式的日子之後我就立馬訂了機票

等等搭凌晨一點的飛機要回台灣了

好緊張

除了阿嬤的離開 還要真正面對將將已經不在的事實

每天每天我都會想到將將 逃避地想像他還在家裡懶散地發呆著

可是..... 回台灣就逃避不了了

 

* 9/21

颱風天的凌晨5點抵達台灣了 空氣中瀰漫著潮濕的氣味 好熟悉

不過待在終年20度的舊金山 都有點忘了台灣的炎熱

回家的感覺真好

時隔一年 我們家多了兩個成員 一個是小狗摳摳 一個是小外甥女妍妍

爸爸真的很疼摳摳 常常抱在懷裡寵著

好高興摳摳的到來讓爸爸終於戒掉長年坐在電腦前玩接龍的習慣

中午去殯儀館為阿嬤上香 看著照片裡那樣平靜的她

心裡的感受是多麼的複雜啊 這就是人生的終點??!!

 

* 9/25

今天送走了阿嬤 好難過好難過

過去的20多年 往事歷歷在目 腦海中快速地翻閱

但人生至此 終須一別 請您放心 無罣礙地離開

您給我所擁有的愛 是一輩子懷念的記憶 好感謝您

下午回到家之後 尾蒂和我說那小咪離開了.....

哀 又是一個難過的消息 

前陣子聽那姐姐說那小咪生病住院 一直以為出院後有好轉

原本想說明天到桃園可以看到她 沒想到..... 哀

事是無常 R.I.P

 

* 9/26

下午到桃園見到尾蒂一家人 心情感覺好些

可是想起那小咪 又是一陣地落寞

好幾度差點脫口而出她在哪 然後又突然想起她已經不在 好難過

 

* 9/28

離開台灣前的最後一夜 和去年一樣 又是跟胖咪一起睡

半夜胖咪來煩我好幾次 我好睏

她一直窩在我身邊用頭頂我的手要我摸她

我閉著眼睛摸她 可是這樣的感覺好難過好難過

我多希望是將將啊

我一直閉著眼幻想著是將將 是將將要我摸他 因為他最愛撒嬌了

好不想睜開眼 好想就這樣一直閉著 當作將將沒有離開

等等就要回去美國了

雖然回台灣見到家人好開心 可是難過卻多於快樂

哀 要好好重振心情 大步大步向前走啊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