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突然想買洗臉機

原本屬意Olay Pro-X 在Amazon只要20元左右

但最後 在部落格網友和朋友推薦之下 決定買150元的Clarisonic Mia2

可是Amazon的價錢和原價差不了多少 讓我想再多比價之後才買

因為平時韋弟很愛用eBay標遊戲片 我就突發奇想去看看Clarisonic的價錢

 

挖~ 很多都只賣7x元左右 真的好心動!!

認真搜尋比較之後 我下標了一位擁有6x個100%正評價的賣家

主因是 他提供2年的warranty (其他賣家表示Clarisonic不提供第三零售商warranty)

再者 同件商品已有80個買家下標了

 

雖然付款的時候 有點疑問 賣家在PayPal的身分是未驗證的(!)

但他6x個100%正評價 讓我又覺得應該是沒問題的

 

兩天後 賣家給我tracking number的同時 我也發現有買家給他負評說沒收到商品

但 不到三小時後賣家就回復了 還表明『所有訊息在兩天內會回復 而且買家三天前才買』

可是詭異的是 他給我的tracking number在UPS上查不到

頓時之間 覺得..... 該不會遇到騙子了吧??

 

沒想到 隔天下課回家後發現賣家的評價持續下降

而且 我下標的網頁已經被eBay移除並通知我.....

『如已付款 建議等10天看看商品是否送達 若未付款則不需付款 有任何疑問請按Resolve a problem』

ebay010314c0327  

 

果真遇到詐騙了 

擔心錢拿不回來 雖然隱約記得有eBay Money Back Guaranteed

等不了10天 我就直接按下Resolve a problem 通知eBay打開case

因為我很確定tracking number一定是假的

 

回想前幾天還得意洋洋買到便宜又有warranty 真是個蠢蛋 (((標準貪小便宜樣

用eBay下標的次數可能還不到3次 就遇到這種倒楣事 衰啊我

 

打開case之後 還要等一個禮拜給賣家回覆處理的時間

這段時間 也要儘量試著聯絡賣家 (((雖然我早就知道他跑了

如果賣家有處理好被申訴的問題 買家可以關閉case

或是一個禮拜之後 再次向eBay Customer Support申訴

eBay會依買賣家聯繫的情況和內容判定是否退款

但一個月內買家都沒有再次申訴的話 eBay就會自動關閉case

到時若還有問題的話 即使有guarantee也不會退款

 

這一個禮拜的等待 有點漫長 每天還是持續的關心

看著越來越多人有和我一樣被這個賣家騙 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有好結果

 

最後我向eBay Customer Support再次申訴

不到一小時eBay回覆說要退款給我耶!! 非常的阿莎力

立馬check我的PayPal 錢也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 都要跳起來了

ebay020314c0327 

 

雖然eBay的處理程序我很滿意

經過這次教訓之後 在網購的部分還是要再更小心 畢竟我號稱是精明人

還是多花點錢去Clarisonic官網或是官網內註明授權的網路零售商購買

因為現在Clarisonic充斥著假貨

連Amazon賣的都是沒有經授權的 我看了好幾個feedback都說無法註冊得到warranty

雖說機器也不見得容易壞 但有warranty還是比較有保障些

 

如果有網友也在eBay和我遇到相似的問題 可參考我的實際案例

最好是大家都不要遇到這種倒楣事 但遇到了也希望能順利解決囉!!

arrow
arrow

    胖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